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济南全力承办奥运女足预选赛 软硬件均无问题

2011年02月09日 15:5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时间定为今年9月1日至11日举行。目前,比赛主办国和比赛地还没有确定。中国女足如果想成功进入奥运会,主场优势十分重要。据山东媒体透露,日前山东方面已经提出承办本次比赛,比赛场地定为省体育中心和济南奥体中心。

  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表示,之所以主动向中国足协递交承办申请,主要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困难中的中国女足。同时也是帮一帮山东老乡李霄鹏。 由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一共有6支球队争夺两个出线席位,因此,竞争非常激烈。据悉,为了增加本队的出线机会,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足协也有意承办。跟对手相比,山东在软硬件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完全符合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要求。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对此非常支持。“山东方面已经递交了承办报告,足协很支持,已经将申办报告转交亚足联,估计很快就能得到批复。”韦迪本人当然非常希望山东方面能如愿以偿获得承办资格。据悉,在足协看来,如果能获得承办资格,可以大大增加中国女足出线的砝码。济南不知道这次是否能成为中国女足的福地。J190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