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主帅麦克拉伦下课

2011年02月09日 18:3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麦克拉伦下课,“我们无法确信球队在史蒂夫·麦克拉伦的率领下还能否稳定地结束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努力到最后一天,不幸的是,我们已经失去了信心。”

  自2007年底以失败者的角色离开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位置后,麦克拉伦就来到荷兰执教特温特队,两年时间便率领球队夺得荷甲冠军,打破了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的垄断。正因为如此,麦克拉伦被沃尔夫斯堡相中,去年5月,英格兰人拿起了狼堡教鞭。然而,9个月间,沃尔夫斯堡21战仅5胜,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德国杯又被邵佳一效力的德乙球队科特布斯淘汰出局。上周六客场0:1负于汉诺威,巴西中场迭戈抢罚点球未中,赛后恼怒的麦克拉伦对迭戈开出了10万欧元的罚单并且禁赛一场,但没想到,迭戈的这一脚也踢飞了麦克拉伦的饭碗。

  俱乐部的技术主管小赫内斯在昨晚宣布了麦克拉伦下课的官方消息:“我们已经不能与麦克拉伦继续合作到赛季结束了。球队目前的成绩和排名显然不能让人满意,甚至有降级的危险。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了,要尽快的远离降级区。”麦克拉伦,这位前三狮军团主帅也因此成为本赛季德甲第5位下课的主教练。

  麦克拉伦下课后,助理教练、前西德名将利特巴尔斯基将暂时接手教练组,首个对手是目前排名第8的汉堡队,而有消息说,前汉堡主帅马丁·约尔很可能在不久之后入主狼堡。

  关键词 改口

  画外音:现在夏天举办会产生的问题都解决了,而且世界杯所有64场比赛都会在卡塔尔进行。

  布拉特又在“拉抽屉”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自从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成功后,争议便一直不断。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BBC采访时明确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如期在夏季举行。另外,布拉特还透露不考虑请其他海湾国家协办2022年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均在卡塔尔举行。

  一个月前,布拉特在多哈表示,希望卡塔尔世界杯可以改在冬季进行以避开中东炎热的天气,不过,这次布拉特却改口说:“夏天举行没有问题,是冬天还是夏天,我并没有倾向性。”布拉特同时否认了把世界杯移至冬季的主意是他首先想到的,“是谁第一个提出世界杯在冬季举办的?是贝肯鲍尔,第二个是普拉蒂尼和球员工会。”

  普拉蒂尼在亚洲杯期间曾为卡塔尔支招,希望可以允许海湾其他国家参与到世界杯的承办中来,其中阿联酋参与热情最高。但昨天布拉特否认了这个“海湾世界杯”的建议,在卡塔尔方面承诺世界杯所有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都装有冷却系统,可确保温度维持在27摄氏度左右后,布拉特说:“现在夏天举办会产生的问题都解决了。世界杯所有64场比赛都会在卡塔尔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