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维斯痛批西甲种族歧视:每场都有人叫我猴子

2011年02月10日 08: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足球赛场一直种族主义盛行,日前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总是遭遇种族歧视。

  阿尔维斯是在接受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采访时发表的这番言论,他说道:“在西班牙赛场我遭遇了非常严重的种族歧视,几乎每场都有。球迷们侮辱我,并且叫我猴子。起初这让我感到震惊甚至愤怒,不过现在我已经对此无视了。”阿尔维斯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行为,不过他还是表达了对当局的不满:“西班牙赛场上的种族歧视从没得到过控制,西班牙足协应该努力做些什么,来消灭这样的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