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欲禁球员戴围脖参赛 天气寒冷无奈要多穿

2011年02月10日 09:0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韦迪鼓励足协各部门官员开微博,以增强信息的透明度,而国际足联现在要禁围脖了!FIFA将在3月5日举行的会议上讨论是否禁止球员戴围脖参加比赛。

  从特维斯戴围脖开始,英超赛场兴起了一股围脖热,纳斯里、雷纳都是围脖一族,英国冬季气候寒冷,这些球员戴围脖避寒也是迫不得已。不过,这样的取暖方法在国际足联看来却相当危险。在国际足联3月5日的例会上,除了要讨论是否要引入门线鹰眼技术,围脖问题也是主要议题。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对“围脖威胁球员安全”的解释是:球员在情急时,为了抢球或者护球,很可能在比赛中拉拽对方球员颈部的围脖,这样会拉伤颈部或者造成被拉拽球员窒息。有趣的是温格认为围脖有助于防止伤病,“我们一些球员脖子不太好,戴着围脖有利于健康。”而福格森则禁止麾下球员戴围脖比赛,“我本来就禁止球员戴围脖,围脖是给那些‘小白脸’ 的,一点儿不爷们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