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启南回家订婚比赛照打 为保持状态主动加练

2011年02月10日 11: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射击名将朱启南今日奔赴温州老家,本月14日,他和女友陈郑洁的订婚仪式将在那里举行。中国射击队第二场射击世界杯的队内选拔赛在18日就要开打,因而朱启南在订婚仪式结束后,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回来,做到娶亲、比赛两不误。

  上个月,朱启南在中国射击队队内的第一场选拔赛中的成绩不错,他自然想延续这样的良好状态。但是回家娶亲要差不多一个星期不摸枪,为了减少这种影响,朱启南最近都会主动加练。教练常静春透露说,朱启南将在17日归队,然后隔日参加队内选拔赛。“我们还是有点担心,但毕竟是他的人生大事,所以我们也希望他能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常静春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