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火箭矛盾公开化 小布已难留队

2011年02月10日 11:25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队昨天主场108∶112不敌弱旅森林狼,结束了对对手的13连胜。赛前,因为擅自提前离场而被禁赛的火箭队控卫布鲁克斯主动向外界道歉,“我当时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让球队失望了,我想向每个人道歉……”不计前嫌的主教练阿德尔曼随即让他上场,但他很不争气,8投1中只拿到5分,赛后再次遭到阿帅批评。

  火箭将进行大交易

  道歉不能解决问题。火箭队即将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一次大交易,以改变目前球队尴尬的现状,其中头号交易对象就是布鲁克斯,其次是状态下滑严重的巴蒂尔。布鲁克斯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不仅受了伤,失去了首发位置,还成为火箭更衣室的不安定因素。他不满意洛瑞去年夏天获得了一份大合同,可是他糟糕的表现根本无法威胁洛瑞的首发位置。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与主教练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即使双方暂时和解,也只是为了交易而暂时妥协。

  几乎所有人都相信,火箭本月即将进行大交易。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约什·史密斯、安德森·瓦莱乔这些球员随时可能来到火箭,与之相对应的则是一次令火箭伤筋动骨的人员调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对球员现有配备已失去了耐心,他们需要的是更多的天赋、身高、防守和篮板能力。据悉,莫雷已经给黄蜂、老鹰、快船和骑士的总经理打了电话,探讨交换保罗、史密斯和瓦莱乔的可能性。火箭的巨变还包括主教练,老板亚历山大已经明白阿德尔曼下赛季不会再续约,所以球队已开始物色新的教练了。

  勒夫有资格顶替姚明

  因为姚明受伤退出全明星赛,森林狼队中锋勒夫被NBA总裁斯特恩点名顶替姚明。昨天遭遇火箭,勒夫打出了20分14个篮板的数据,这是他在本赛季连续38场比赛中拿到两双,成为自1982—1983赛季的摩西·马龙之后第一位能连续在38场比赛中收获两双的球员。

  勒夫也成为自2003—2004赛季效力于魔术队的麦蒂之后,第一位来自分区战绩垫底的球队的全明星球员。不过勒夫此次只是进入西部明星队的阵容,届时谁将顶替姚明以西部明星队首发中锋的身份亮相,决定权仍掌握在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手中。从目前的情况看,马刺队老将邓肯很可能顶替姚明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

  NBA官方昨天还正式宣布了2011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参赛名单,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去年的三分球大赛冠军保罗·皮尔斯、杜兰特、骑士队的吉布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