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两名嘴降价再就业 调侃美女裁判惹一身臊

2011年02月10日 11: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迪·格雷和理查德·科伊斯,也许这两个名字大家还不太熟悉,但说起这两位英国足球解说界的名嘴,因为调侃英超比赛中的女助理裁判而丢了饭碗的事儿,中国球迷就熟悉多了。昨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虽然两人丢掉了《天空体育》的金饭碗,但毕竟是名嘴,不愁没有下家,更何况二人自降身价,因此已经和《话说体育》广播电台(TalkSPORT)签约,为该台进行足球解说工作。

  掉价签约改投广播电台

  据悉,这对名嘴搭档为TalkSPORT工作的薪水,仅为每三小时播音1000英镑,还是“捆绑销售价”。这对他们来讲确实有点掉价了,要知道他们在出事之前,可是分别拿着天空体育170万和50万左右英镑的年薪,而每年也就是工作40个星期而已。

  看来,这两位是急于返回解说界了,在1月亚洲杯期间,二人还前往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进行商谈呢。而他们的加盟,并没有打乱TalkSPORT的薪水结构,他们将于下周一正式上岗。

  由于雇佣了这两位争议人物,该广播台也受到了广泛的质疑,而天空体育与TalkSPORT的一项合作推广项目,也可能因此处于尴尬境地。但TalkSPORT的项目总监莫斯·迪却不以为然,“我们签下了两位非常有经验的顶尖主持人。这确实是一段很敏感的时期,但是工作必须继续。现在他们到这里来话说体育了。”他说,“安迪和理查德在长时间的电视工作中,已经成为了标志性人物,而我想他们能成为广播界的标杆。这样才能延续我们评论的高水准和洋溢的才华。”

  新的起点继续话说体育

  格雷和科伊斯的节目,将会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的10点到下午1点。而巧合的是,主持早间节目的麦克·帕里刚刚辞职。而他的辞职,也正为这对搭档的进入创造了机会。只不过莫斯·迪透露,帕里的辞职完全是出于个人原因。

  当然,TalkSPORT的头牌主持人仍然是《早饭秀》栏目的阿兰·布拉希尔,他也是全台工资最高的——每期节目就能收入1200英镑。他曾经与天空体育有过不愉快的经历,而且同样作为前苏格兰国家队前锋,他在节目中与安迪·格雷的交接,也很令人遐想。

  无论别人怎么说,故事的两位男主角还是对新工作充满希望。科伊斯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令我和安迪两人都很兴奋。我们非常高兴加入TalkSPORT的大家庭,我们都等不及要开工了。”格雷则说:“这是我和理查德梦寐以求的机会,那就是来‘话说体育’。”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在《每日邮报》关于“TalkSPORT是否该签下格雷和科伊斯”的民意调查中,赞同票居然以54%压倒46%的反对票。看来球迷们还是喜欢他们风趣的解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