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克距世界第一只差一胜 老将出马统治女子网坛

2011年02月10日 14:2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澳网决赛战胜李娜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北京时间昨天在WTA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GDF苏伊士公开赛战胜了德国巴罗伊斯后,距离世界第一的排名只差一场了。

  苏伊士公开赛等级为WTA顶级巡回赛,小克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虽然首盘4:6不敌巴罗伊斯,但小克还是在决胜盘占尽优势, 6:0横扫晋级。周五,这位四座大满贯获得者若能取胜,便可超越沃兹尼亚奇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小克上一次位列世界第一还是在 2006年 3月,2005年9月她拿到了首次退役前的惟一一座大满贯冠军。 “我没想过重回世界第一,但现在就差一场比赛了,我想,那一定会很艰难。这比赛有好多强手,要晋级并不容易。”克妈这也太谦虚了,她是澳网的头号大热门,最后也如愿捧得了冠军。苏伊士公开赛的二号种子是持外卡参赛的莎拉波娃,佩特洛娃或者多克奇哪能阻挡她统治女子网坛的脚步?

  同时,在略低级别的WTA国际巡回赛的泰国PTT芭堤雅公开赛,赛会6号种子彭帅同样苦战三盘, 2:6、 6:1、 6:4战胜了英国头号女单巴尔塔查,晋级第三轮。但另一位中国金花张帅在与意大利人文奇的比赛中以5: 7、 1: 6落败。彭帅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对手巴尔塔查排名57位,此番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碰面。比赛演绎成了女子网球赛事典型的互破大战,第三盘彭帅顶着压力和高温,终于多破一局胜利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51分钟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