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遭弃用因态度问题 足协称其不重视国家队

2011年02月10日 15: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为备战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并未将著名前锋特维斯召入国家队参加这场比赛,引发各方关注。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8日透露,特维斯不重视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引起教练组反感,因此遭到弃用。

  特维斯落选阿根廷国家队引起各方猜测,巴蒂斯塔否认和特维斯之间存在矛盾,只是表示想利用热身赛试用更多的新球员,但是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特维斯轻视国家队的比赛引起教练组的反感。“我认为特维斯的落选和他的态度有关,他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是又参加了曼城队的比赛,这让国家队教练组很不高兴,而国家队并不是一个想来就来的地方。”格隆多纳说。

  去年11月,阿根廷国家队在阿布扎比和巴西队举行热身赛,特维斯以肌肉疲劳过度为由表示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并出具了曼城俱乐部队医提供的证明。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对此表示理解,没有将他召入国家队参赛。然而就在这场比赛举行三天后,特维斯参加了曼城队的比赛,身体没有任何不适,这让主教练巴蒂斯塔和他的助手十分恼火。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