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芭堤雅公开赛第二轮:彭帅耐热逆转晋级

2011年02月10日 16: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WTA芭堤雅公开赛昨天进行第2轮角逐,赛会6号种子彭帅对阵英国头号女单巴尔塔查。比赛因现场温度太高一度停赛,最终彭帅战胜高温,2比1逆转并淘汰对手。

  此战,开局慢热的彭帅很快被破发,2比6丢掉首盘。她在第2盘依然艰难,好在很快调整了状态,抓住机会连连破发,6比1扳平。决胜盘,因现场温度过高,主裁判不得不宣布暂停。比赛恢复后,彭帅延续了强势,6比4锁定胜利。

  另外一名小花张帅对阵意大利老将文奇,苦战两小时以5比7、1比6告负。由于此前郑洁首轮就告出局,彭帅成为单打赛场的中国独苗。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