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闭门三周苦练战术 将确定最后两名外援

2011年02月10日 16:5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8时30分,国安中方教练组和主帅帕切科遴选出的28名球员在工体集合,11点左右踏上前往葡萄牙海外拉练的行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国安队此次拉练有两大任务,一是确定最后两名外援,一是按照帕切科既定计划完成最后的全队战术组合。

  此次国安队集训选择了主教练帕切科的祖国葡萄牙,集训地点在距离波尔图170公里左右的梅尔加索,是当地的一座重点体育基地。今天上午,国安队从北京出发,将在法兰克福转机,然后飞往波尔图。落地后全队还要再乘坐两个小时大巴,才能抵达目的地。国安队将在那里与葡超强队波尔图、吉马良斯等队进行热身赛。春节前,帕切科等3名外教已经回国,为这次葡萄牙集训做准备工作。届时,国安队将打7场教学赛,平均3天一场。目的之一就是检验试训的外援,通过教学赛最终完成签约。据了解,主教练帕切科锁定了3个位置,首选是强力中锋,其次是中后卫和前幺。目前来看,帕切科已经联系好了中锋和中后卫人选。但国安队已经有3名外援,还剩下2名外援名额。

  今年国安队人员变化巨大,去年一队成员中王珂选择退役,吴昊打算转会,而当打之年的薛飞和姚爽也调整下队。一批1989年和1991年这两个年龄段的年轻球员补充进一队,给一队带来巨大冲击,也必将给2011赛季带来巨大影响。帕切科肩上的重担就是要将这种冲击变成积极的动力,将小将缺乏经验的不利影响尽量降低。因此,这3周集训至关重要,球队将确定主力阵容和主要打法。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球队实力往往与球员的实力更加息息相关。国安队将在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晚回国,3月4日抵达北京。J080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