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故人尼科重返力帆 引援预算再度调高

2011年02月10日 17:0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俱乐部完成注册,裴恩才等名帅入主……年前年后,有关重庆足球的热点新闻大多都跟力帆无关,对于过去十年都是重庆足球唯一名片的力帆来说,常人眼里难免有些不是滋味。只不过力帆高层倒不以为然,“体育局搞乙级队的事情我们多少也有些了解,我们并不存在什么羡慕嫉妒恨,目前我们关心的只是队伍的中甲备战,一句话,谁成绩好,谁就会受球迷关注和拥戴。”

  裴大帅刚刚落脚山城上任,力帆这边主帅也即将明确。“代理”主教练近两个月的“教练组组长”刘劲彪由于在“试用期”内的不俗表现,已经深得力帆高层认可和队员拥戴的刘劲彪“转正”在即。

  据介绍,刘劲彪得到上下一致认可的原因除了他在挂帅力帆后表现出的整合能力以及年前在海埂冬训比赛中打出的不错成绩外,更重要的是他的执教思路,“如今这支队伍有改头换面的变化,尤其是精神面貌上,刘劲彪强调的就是斗志和风骨,重新把球迷夺回来,这是我们非常满意的,还有一点,就是如今这拨队员对刘劲彪都很服,所以帅位舍他其谁。”力帆负责人对记者说。“此前有消息说我们曾经找过王宝山等国内名帅,都是子虚乌有,事实上从去年宣布刘劲彪为教练组长,董事会就认定了他是主帅不二人选,只不过让他通过一个‘试用期’而已。”

  刘劲彪“转正”成功,并不意味着力帆教练组搭配完成,据力帆人士透露,前年曾经随阿里汉在力帆呆了半年的前国足门将教练将重返山城,辅佐刘劲彪征战中甲。

  众所周知,去年底力帆公布的新班子中的守门员教练是留人的刘俊峰。但后来由于武汉队易主力邀刘俊峰返家,因此力帆一直缺少守门员教练。力帆方面一直在寻找,而且瞄准了国外高水平的洋帅。刘劲彪最先相中的是前老塔的守门员教练瓦德克,但这位巴西人年事已高,力帆只能选择放弃。经过多方的筛选,力帆最终敲定荷兰人尼科。“尼科的能力毋庸置疑,对于一支队伍来说,守门员教练很关键,所以我们必须请一名真正高水平的,”力帆负责人表示。

  中国足坛一直流行一句“中超看国脚,中甲看外援”的说法,今年征战中甲的力帆也深深认同,在他们看来,外援水平的高低,将决定今年力帆的走势,因此,原计划年前敲定所有外援的力帆,准备延长挑选时间,而且还准备提高外援引进的预算,以期相中真正高水平的外援。

  今年力帆的引援可谓起个大早,但却闪了一下腰。去年底从青岛挖过来的克罗地亚铁汉尤基奇被教练组寄予厚望,还准备委以队长重任,但遗憾的是,在海埂冬训中,因为在一次射门训练中意外膝关节受伤,不得不回国调养。据介绍,尤基奇将错过力帆前两个月的联赛。尤基奇的意外伤停让刘劲彪大伤脑筋,不得已他临时调整引援方向,引进一名后腰,等尤基奇复出后,就将他推上进攻线。据介绍,力帆已经签下了一名巴西后腰拉易,同时计划再引进一名中后卫和前锋。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挑选的外援必须是“中超级”的,要能在中超打主力的实力。据介绍,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一名克罗地亚中后卫有国字号经历,此前一直效力于J联赛。过几天,还将有几名东欧国脚前来试训。由于外援质量要求提高,再加上力帆准备在原计划引进3名外援上增加一名,因此原定的百万美金引援预算将上调,“只要能买到高水平的外援,老板也愿意花钱。”力帆人士说。

  据介绍,过年仅仅休息了5天力帆队7日就恢复了训练,接下来的联赛准备期,他们将在洋河基地迎接延边和武汉等队的热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