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思祁宏悄然返沪过年:出来了就不需澄清

2011年02月12日 07: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去年十月份被沈阳专案组带走到如今,曾经是上海球迷心中偶像的申思、祁宏便从未离开过外界的视线。据最新消息:申思、祁宏以及楼世芳在过年之前便悄然回到上海。

  据悉,申思是1月31日从沈阳协助完调查回到上海,而祁宏也于不久返回上海。一些申思、祁宏的忠实铁杆球迷还爆料称,不仅航空公司证实了他俩回到上海的消息,而且有球迷甚至在吃年夜饭时撞见了祁宏,还打了招呼。至于申思,也在过年的时候给相熟的好友电话拜年,以报平安。

  有上海媒体昨天电话采访到祁宏本人,这位曾经被卷入漩涡的上海滩足坛名将,如今已身在上海。面对记者,他还是那样直爽:“是的,回来了。在家过年。”一场足坛的打假扫黑风暴,把申思、祁宏等人卷入其中。终于,他们回来了。“其实,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他们也让我不要说。”经历过一番风波,祁宏依然淡然。“生活被打乱了,接下来怎么办,我还没想好,调理调理吧。难得有一段空闲时间,我想最应该好好陪陪我的孩子和家人。”至于未来,祁宏并未考虑,或许也不知道怎么考虑。“带队吗?我曾经带过的那些孩子,队友都接手了,新闻发布会也开了。”即使出来,仍有不少人对他们将信将疑,没想过澄清些什么?“不想。”祁宏的语调,很淡。“人都出来了,还要澄清什么?”(张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