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屠活塞豪取8连胜 詹姆斯准三双场边对骂球迷

2011年02月12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焦点之战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以106-92轻松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

  比赛开始后,热火就在三巨头的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一举以16-7确立领先优势。不过活塞在麦蒂的带领下,反击仍然有力,在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后,主场作战的他们以21-25结束首节。

  表现不俗的詹姆斯第二节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一些球迷的谩骂声则将小皇帝激怒。在听到辱骂自己母亲的声音后,詹姆斯冲着球迷吼道:“我xx的不在乎你怎么说我,但你千万不要不尊重我妈妈。”

  不过好在安保人员及时赶到,冲突没有进一步深入。第二节热火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倒14分之多,虽然活塞顽强地追分,但上半场结束前,热火仍然以64-43大比分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热火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20分的优势。本节结束前,詹姆斯投中一记压哨球,得分达到两位数。热火以86-65进入最后一节。而这个比分也让整个第四节陷入垃圾时间,最终双方换下主力,热火以106-92轻松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詹姆斯贡献了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韦德拿下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什砍下17分10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勒16分。

  活塞方面,普林斯贡献11分。麦蒂12投仅4中,得9分5个篮板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戈登16分7个篮板,戴耶18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