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威廉姆斯否认“逼宫” 坦言与斯隆确有分歧

2011年02月12日 16:59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隆昨日突然宣布辞去爵士队主帅一职之后,几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爵士队的头号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很多人来看,斯隆的辞职肯定与德隆的逼宫有关。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斯隆确实存在矛盾,但也否认了逼宫的传言。

  德隆·威廉姆斯坦言,得知斯隆离开的消息后,他的第一反应也是“惊呆了”。“我没有想到他会在赛季中期离开,我看了发布会才知道这个消息,我也觉得很惊讶。”威廉姆斯说。

  美国当地媒体有关“队内头号球星逼走斯隆”的推测,令德隆·威廉姆斯感到非常气愤,他也明确否认了此种传言。“这根本是没有的事情!我怎么可能那样做?我没有强迫斯隆离开爵士队。对于这座城市和球队,他显然比我重要得多,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不过,德隆·威廉姆斯也承认,他与主帅斯隆一直存在分歧。“我和他的关系不能说非常紧张,但的确存在一些分歧,因为我们都很固执,谁都不能说服对方。但只要到了球场上,我们就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德隆如是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