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热火重返东部王座 球迷骂"母后"詹姆斯怒反击

2011年02月13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火昨天客场轻取活塞,取得队史上第900场胜利。同时他们还以39胜14负的战绩挤掉凯尔特人,重返东部榜首。

  奥本山球馆向来彪悍,比赛第一节,一位坐在热火板凳席后面的活塞球迷突然用脏话问候詹姆斯的母亲。皇帝当场勃然大怒,冲着球迷大骂:“我他妈的不在乎你怎么说我,但你千万不要不尊重我妈妈!”闻到火药味的球场保安及时出面,并且警告了这位球迷。詹姆斯两个儿子本场比赛也在场边观战,这无疑是他据理回击的重要原因。詹姆斯赛后说:“我理解球迷,他们来到球馆都想畅所欲言,但任何事情都有个限度。”小皇帝本场比赛贡献了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

  热火第二节砍下39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活塞在三节过后已经溃不成军,只得提前缴枪。除了詹姆斯发挥不俗外,韦德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什拿下17分10个篮板。活塞方面,麦迪得到9分,普林斯有11分。

  拿下活塞后,热火领先了绿衫军半个胜场,本赛季第二次登上了东部头名宝座。两天之后,双方将在波士顿TD花园迎来本赛季第三次交锋,热火在前两次交锋中均告失利。“我们赛前就意识到有可能提高排名,这也促使大家打得更专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现在我们成了众矢之的,这真令人感觉刺激。”

  (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