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宁男篮95比113败走上海滩 邓华德场边爆粗口

2011年02月14日 09:0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辽宁客场95比113不敌上海,结束连胜大好势头。面对上海强有力的双外援,辽宁史密斯因腿伤没能继续上阵,安东尼的表现也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而同比赛的平淡比起来,上海队的主教练邓华德再次因为一次“粗口”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带着“双杀”目标赶赴上海征战的辽篮首节还没有进入状态,李晓旭两罚不中失去抢占先机的大好机会。而相比于辽宁一开始的低迷,上海此次坐镇主场做了充分的准备,首节便拉下辽宁9分之多。而随着比赛的进行,面对占据主场优势的上海队,辽宁在外线上开足火力,边强、小贺接连三分将比分迎头赶上。但下半场上海派出双外援,史密斯缺阵的辽宁显得有些手忙脚乱。最终辽宁队以95比113结束连胜势头。

  本场比赛辽宁共4人上双,其中贺天举砍下31分9篮板,郭艾伦拿下12分。而从本场比赛上不难看出,相比上海的哈里森和卢卡斯的游刃有余,辽宁队除了史密斯腿伤,安东尼在与队员的配合上的确还需磨合。而这位“得分王”依旧没能寻回往日威风,上场24分钟,仅拿下10分7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双方场上对裁判判罚问题引发争执,当双方主教练都走到技术台旁时,邓华德竟然冲着郭士强大声用英语说了一句骂人的话,这让郭士强十分气愤。两人在赛场上一直是对手,但从未有过如此过激的表现。赛后郭士强表示:“教练员在场上骂人,侮辱对方教练员和队员,我不知道这件事情该怎么处理,我们在比赛中也有规定不许在赛场上骂人,这样的行为我不知有关方面是否应该做出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