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收官阶段反扑小牛未果 火箭缺关键先生

2011年02月14日 11:08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3日,面对达拉斯小牛队,休斯敦火箭队再度在大比分落后下奋勇反击,最后“收官”时段难寻关键先生,只得主场以102比106咽下败果。

  16天前,火箭客场对小牛时曾落后25分,但他们顽强反扑,到最后一分钟时把分差追到只有1分,可惜最终还是以5分之差失利,错失球队史上最大一次成功逆转战役。

  本场火箭落后最多时达23分,但不放弃的他们到最后2分17秒时奋力把分差缩小到3分。

  遗憾的是,关键时火箭还是无人能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4次球权(3次三分球投偏和1次失误)竟然颗粒无收。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和基德借机连得5分把分差扩大到8分,仅剩半分钟的火箭无奈只得认输,本赛季七次面对本赛区的马刺、小牛和黄蜂队全部以失败告终。

  “我想不明白小牛究竟是怎么在交手前就令我们先丢20分左右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百思不得其解地自问。

  火箭当天虽投篮次数较小牛多出18次,但40%的命中率比小牛低了近15个百分点。当然,除了手感差,薄弱的内线防守也是火箭输球的关键。当晚小牛仅半场所得57分中就有40分是靠强打火箭篮下获得的。

  5名火箭球员本场得分上双,洛瑞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火箭头号得分手马丁仅贡献17分。小牛的诺维茨基和新近签约的投手斯托亚科维奇分别有22分入账。

  25胜30负的火箭继续排在西部第11位,已被现西部排名第八的开拓者队拉开5个胜场,季后赛大门眼见着越来越远。北京时间15日他们将主场与掘金队交锋。(据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