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既然大家都说梅西是世界第一 那他就是吧

2011年02月14日 13:37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背景)北京时间2月10日为国际足联比赛日,阿根廷队2比1击败葡萄牙队,梅西和C罗各为本队打入一球。赛后C罗接受采访时说:既然现在大家都说梅西是世界第一,那他就是世界第一吧。

  ●(深度点评)从前对明星,不论体育明星还是影视明星,都要求他们又红又专,业务上成绩斐然之外,私生活也要做道德模范。如今宽容多了,明星们终于被当作人看待,来点普通性丑闻有什么打紧,即使弄出嫖雏妓的犯罪嫌疑,国家队照进不误。

  彼此看开了,球星那么多,球迷自进“球星超市”挑选好了。有的球星,比如大罗,球场上简直迷死人不填命,看看他全盛时期在巴萨的表演,除了喜爱之外,就剩缴械一途。但是出了球场大罗就没什么可迷的了,性格不出挑,坏不出个名堂,好不出个样子。如今巴萨的梅西于我而言,则比大罗更甚。看看他在球场上“轻拢慢捻抹复挑”,你敢说不欣赏他的表演,我就敢说你不是个真球迷。生活中的梅西,据队友介绍刚开始不说话,到后来逗急了骂人,满嘴阿根廷街头脏话,怎么听起来都像个蔫坏的小孩。更别提穿拖鞋参加北京新闻发布会、拿了金球奖谢也不谢队友——台上梅西拿了奖赶紧缩成一团,趴着致谢词,整个一心理不健康的过度自我保护形象。

  C罗有什么好呢?不会穿衣打扮、女友来去如行云……数一数这些问题还大把。但是有位天涯网友说得好:这丫不是什么好人,但丫绝对不是假人!就凭他的真实,管他是不是世界第一,我宁愿喜欢花里胡哨的C罗。有本事你咬我一口,把我的心理学知识统统咬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