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利弗表现异常疑似受伤 刘翔两大对手全负伤?

2011年02月14日 14:03 来源:华奥星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奥利弗以7秒40夺得冠军,但是从赛中和赛后的异常表现来看,奥利弗似乎受伤了。

  奥利弗夺冠后在接受献花,以及走向观众席前给观众签名的时候,左脚疑似有些跛,很可能是左腿或者左脚出现伤情。奥利弗是右脚攻栏、左腿是支撑腿,一旦受伤将会收到很大影响。

  从比赛过程来看,奥利弗在枪响之后飞速启动的瞬间、似乎有些用力过猛的感觉,而且前三个栏都出现打栏,这对奥利弗这样水平的选手来说,显得很不正常。这样分析下来,奥利弗受伤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事情果真是这样,那么2011年男子高栏室外赛季尚未开始,当今世界三大高手全都有伤在身了:刘翔自不必说、脚伤尚不能称痊愈,罗伯斯在杜塞尔多夫站训练中腰部受伤,奥利弗今天也疑似受伤。

  相比较而言,刘翔应该算是比较乐观的,其他两个都是刚刚受伤、伤情还不明朗的,只有刘翔是伤势快好的。两大对手的受伤对于刘翔而言,究竟是不是个利好的消息呢?(刘向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