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携子来京正式归队 与庞伟一同备战奥运选拔

2011年02月14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运冠军妈妈杜丽,昨日在时隔一年多后,首次出现在北京国家射击队训练馆。本月18日,中国射击队的队内选拔赛就要开始,留给杜丽的适应时间已经很少了。

  杜丽和庞伟在2009年年底结婚后,就暂时离开了国家队。去年8月,杜丽当了妈妈,很是幸福。但是,在她的心里,始终有一件事放不下,就是射击。杜丽不止一次地对记者说,只要有可能,她一定要去打伦敦奥运会。但现实情况是,几个月大的孩子需要她的照顾,产后的身体需要时间恢复。

  为了帮杜丽解决一些问题,几个月前,山东省体育局的几个领导曾专程到中国射击队,他们帮杜丽在中国射击队附近寻找房子,物色一个好保姆。她自己也没偷懒,杜丽上个月“偷偷”地在山东开始训练。因身体还没恢复,杜丽每日的训练最多也就两个小时。练完了杜丽要马不停蹄地回家照顾孩子。

  春节期间,中国射击队让杜丽的丈夫、一直在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庞伟回到山东,一家人总算团圆。但假期毕竟是短暂的,10日下午他们一家人开着车,从山东赶了回来。杜丽跟记者说她和孩子现在都住在租的房子里,但是好保姆还没找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