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明取道上海赴韩 乌兹别克国脚身披4号战袍

2011年02月14日 15:30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卡塔尔亚洲杯的出色表现,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现役国脚伊斯梅洛夫进入了沈祥福的视线。12日,伊斯梅洛夫作为球队的亚洲外援抵达海南亚泰基地,这意味着长春亚泰赴韩拉练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本月15日,长春亚泰将从海口出发,取道上海飞赴韩国釜山。

  此次韩国之行,沈祥福精选了26员战将,这其中既有多利、萨维奥和威尔顿3名巴西新援,也有新近加盟的伊斯梅洛夫,同时也包括张可、樊群霄两名内援。目前,教练组已给这四名外援分配了球衣号码——多利身披10号战袍,萨维奥身披5号战袍,威尔顿身披3号战袍,伊斯梅洛夫身披4号战袍。

  对于伊斯梅洛夫而言,能够身披长春亚泰4号战袍,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毕竟,在他之前,卡巴雷罗已成为这个号码的象征,球迷亲切地称卡巴雷罗为“四哥”。不过,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年龄成为卡巴雷罗的劣势时,也是他选择离开的时候。球迷只能期待伊斯梅洛夫成为下一个卡巴雷罗。

  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在韩国拉练14天,“这次去韩国,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凑,抛开往返路程和两天调整时间,我们在韩国的时间只有10天,每天都要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以检验外援与球队的磨合程度和冬训质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