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球迷看NBA全明星 可用手机票选MVP与扣篮王

2011年02月14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14日电 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9日在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拉开大幕。届时,中国国内数以亿计NBA球迷在观赛之余,可通过手机来参与NBA全明星赛MVP及扣篮王评选的投票活动,所有票数均将实时计入NBA官方数据库中,让你的手机真正具有话语权。

  据悉,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云集了格里芬、伊巴卡、麦基和德罗赞四位新锐扣将,新生代们惊人的运动天赋以及别出心裁的扣篮创意,必将引来无数的尖叫声与喝彩声。20日的上午,观看比赛的中国球迷可拿起手机登陆手机新浪网,与赛场内的评委一起,决定扣篮王的最终归属。

  作为压轴大戏,21日9时上演的全明星正赛注定将球迷们的热情推向高潮,虽然“小巨人”姚明再度因伤无缘全明星,但这丝毫不影响NBA全明星赛非比寻常的观赏性。远在中国的亿万球迷,通过同样的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全明星MVP投上宝贵的一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