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威尔士赛丁俊晖晋级 称更喜欢无中场休息

2011年02月16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德国大师赛刚刚落幕,诸位斯诺克高手就转战威尔士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揭开战幕,丁俊晖在以0比2落后的劣势下奋起反击,最终涉险以4比3淘汰了苏格兰老将坎贝尔,晋级16强。下一轮,丁俊晖将迎战艾伦和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另外一场比赛,希金斯以4比3战胜利索夫斯基,同样惊险晋级。

  38岁的坎贝尔宝刀不老,利用小丁的两次失误先下两局。丁俊晖不敢大意,随后以83比18和72比5连下两城。关键的第5局,丁俊晖轰出一杆振奋士气的125分,成功反超。接下来,坎贝尔在第6局的一杆51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小丁在最后一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杆103分清台,从而以4比3锁定胜局。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赛制有所调整,资格赛和前两轮正赛由9局5胜制改为7局4胜制,并取消了赛中休息。对此丁俊晖表示,他更喜欢没有中间休息的比赛,“因为当你一直打球没有停顿的时候,感觉更像练球,会比较放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