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昏哨成欧冠赛场"杀手" 吹罚偏热刺激怒米兰球员

2011年02月17日 10: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战绝对称得上暴力、惨烈。开赛17分钟,米兰主力门将阿比亚蒂,就因为在争顶时被对方前锋克劳奇狠狠撞到后脑勺,随即躺在草地上被担架抬下。下场时,医疗人员甚至为阿比亚蒂戴上颈部护具,看来阿比亚蒂不但是出现了重度脑震荡症状,颈部也遭到重创,更有球迷担心阿比亚蒂会不会因此瘫痪。第54分钟,米兰中场弗拉米尼更是暴铲热刺右后卫科尔卢卡,导致后者同样被担架抬下,随后科尔卢卡更是被迫拄着拐杖来到场边观战。

  球员重伤下场,球场上也是冲突不断。加图索与克劳奇相互手脚并用报复对方,范德法特与弗拉米尼也发生肢体冲突。比赛场面如此失控,执法此战的法国主裁判兰诺伊显然难辞其咎。正是因为他在整场比赛中,吹罚力度过软,尤其是偏向客队热刺,激怒了米兰球员,造成了昨天场上的混乱局面。

  尽管在起初,兰诺伊有些纵容热刺球员,但米兰中场弗拉米尼在相继飞铲范德法特,甚至将科尔卢卡铲伤下场,兰诺伊居然只向弗拉米尼出示黄牌,这自然也引起了热刺球员的不满。兰诺伊的昏庸执法如同煽风点火,使得双方的愤怒与对立情绪也不断升级,直接导致发生了上述一系列冲突。

  其实在南非世界杯巴西与科特迪瓦的小组赛上,兰诺伊的拙劣表现球迷就已有目共睹了,将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的手球破门判为有效,并被对方中场凯塔的夸张倒地蒙蔽,导致卡卡被罚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