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长缺席难赢那不勒斯 杰拉德受伤拖累利物浦

2011年02月17日 10: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明晨的欧罗巴联赛淘汰赛中,将有一场强强对决,那就是唯一一支继续征战欧罗巴连撒的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那不勒斯上周末客场击败强敌罗马,继续排名联赛次席,梅开二度的射手卡瓦尼以20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冬季加盟的后卫鲁伊斯和前锋马斯卡拉已经完成注册,球队目前只有后卫格拉瓦和维塔莱两名伤员。不过,那不勒斯队长、后防中坚小卡纳瓦罗本场停赛,无缘对决西甲劲旅。同时,那不勒斯队内7人面临再得黄牌禁赛的危险。

  比利亚雷亚尔国内联赛遭遇两连败,中场卡尼和前锋马克·鲁文均伤愈复出,尼尔马尔也回到首发,球队目前只有后卫安赫尔一名主要伤员。而比利亚雷亚尔队内的头号前锋罗西,正是意大利国脚,在意甲帕尔马踢过的他对那不勒斯也很熟悉,对手需要提防。

  明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将做客莱特纳体育场,挑战捷克名旅布拉格斯巴达。英国媒体披露,队长杰拉德很可能会因伤无缘此战。红军队长杰拉德在参加了2月6日客场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后,腹股沟的内收肌受伤,他因此缺席了上周末主场1:1战平维冈的联赛。现在看起来,杰拉德将无缘对垒斯巴达。此外,红军新加盟的前锋卡罗尔仍在养伤,苏亚雷斯则不具备出场资格,缺席上轮比赛的后防大将斯克尔特尔出场也将成疑。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格斯巴达的下半程联赛要3月初才开始,球队近期的热身赛成绩是2胜2平3负。因此他们能否很快进入状态,也是未知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