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0∶1热刺 赛场现铁头功、锁喉功、无影脚

2011年02月17日 11:1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休战两个月之后,欧冠在昨晨重燃战火。在率先打响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AC米兰主场0∶1惨遭热刺绝杀,克劳奇在第80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然而,意英媒体赛后热议的并非比赛本身,而是过于浓厚的火药味。铁头功、锁喉功、狮吼功、无影脚,这场比赛也许更像是一场武林大会。 

  哨子偏软球员撒野

  本场比赛之所以火药味十足,其实都是主裁拉瓦努惹的祸。由于他执法不严,对多次犯规视而不见,弄得双方都是怒气冲天,场上频现球员泄愤、报复和过大动作。此君其实在南非世界杯上就引起过巨大的争议,在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就被法比亚诺的手球和凯塔的演技所蒙骗。

  上半场两队都有不少粗野的犯规,但拉瓦努竟然连一张黄牌都舍不得掏。看着裁判如此软弱,球员们便更加肆无忌惮。第55分钟,弗拉米尼直接将热刺后卫科尔卢卡铲上了担架,然而这个恶意的伤人动作只得到一张黄牌,热刺球员当然不买账。随后,加图索和克劳奇又多次发生推搡,裁判依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赛彻底变成了双方斗气的表演。补时阶段,伊布倒钩破门,拉瓦努以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这也是他本场最果断的一次判罚。

  赛后险些引发群殴

  米兰队长加图索毫无疑问是昨天最“抢眼”的球员,倒并不是因为他表现出色,而是绰号“屠夫”的他多次引发了冲突。第58分钟,加图索在边线处与热刺助教乔丹发生口角,随后狠狠地掐住了后者的脖子,球员时代曾被评为“足坛50大硬汉”的乔丹也不是好惹的,他毫不退让与加图索一阵对骂。

  裁判吹响终场哨后,加图索仍然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尤其是米兰还主场输了球。当双方准备退场时,加图索又和乔丹干上了,他像齐达内当年顶马特拉齐那样冲顶对方。热刺替补后卫巴松随后也与加图索发生了冲突,赤膊的加图索气势汹汹地要动手打人。多名球员跟着卷入其中,场面看上去比较混乱,要不是被弗拉米尼等人及时拉开,险些酿成一场群殴。英国媒体对加图索的所作所为相当不屑,认为他是个“输不起的输家”、“可怜的小丑”,连意大利媒体也怒批加图索影响了全队的心态。

  米兰球员纷纷道歉

  热刺助教乔丹年近六旬,球员时代还曾经为AC米兰效力过一年,加图索两度袭击这位老前辈被批有失风度。赛后,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十分愤怒:“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他显然没踢好球,即使要打架也应该去找别人啊,怎么就盯上乔丹了呢?他太不可思议了。”

  而加图索透露,乔丹在比赛中一直不停用英语挑衅他,因而惹怒了他。随后他认错道歉,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我不该那样对待年龄比我大的人。我现在必须等待他们给我的处罚。”加图索也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由于累积三张黄牌,他将缺席第二回合的生死之战。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承认:“加图索本场比赛的神经过于紧张了。”而弗拉米尼也为铲伤对方的科尔卢卡表示歉意:“我去了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更衣室,去探望科尔卢卡的伤势,并向他表示歉意。”尽管有媒体根据历史数据计算出米兰的翻盘概率只有5.7%,但阿莱格里坚信:“我们还活着,晋级之路并未堵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