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射击队已获9张门票 伦敦奥运或满席出战

2011年02月17日 11:4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很多中国体育健儿来说,刚刚过去的春节他们都没好好休息,因为今年对他们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能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在今年初见分晓。目前,各项比赛的资格赛已陆续拉开战幕。

  最早发放奥运参赛门票的是射击项目,去年已经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从国际射联领到了98张奥运会参赛门票,中国选手得到了9张,其中飞碟项目4张、步手枪5张。从今年3月的世界杯分站赛开始,中国射击选手将再次参与奥运门票争夺战。去年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的中国女曲成为第一支进军伦敦奥运会的中国集体项目队伍。

  田径和游泳项目的达标赛也陆续开始。从今年1月1日开始,凡进入国际田联金牌马拉松赛事前10名的选手,均被认定达标。中国已有1名男选手和3位女将达标。其余各项赛事的达标时间尚未公布,不过对很多尚未达标的选手来说,今年8月的大邱田径世锦赛将是一次争取达标的好机会。国际泳联也确定了获取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门票的各项目A、B标,7月16日到31日在上海举行的第14届游泳世锦赛,将成为中国泳将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好舞台。举重、体操、蹦床、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优势项目的资格赛也将陆续开始,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选手将拿满参赛名额。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