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图索一直在“练功” 欧足联宣布调查加图索

2011年02月17日 14:26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欧冠1/8决赛一场焦点战中,热刺1∶0战胜AC米兰。比赛中状况频出:加图索掐了热刺助理教练乔丹的脖子,米兰门将阿比亚蒂踢了18分钟就被换下,弗拉米尼飞铲热刺后卫乔尔卢卡,热刺后卫一次次对伊布“下绊子”法国裁判拉诺伊差点忘记了自己还有牌……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热刺队皮纳尔对帕托犯规,双方球员形成对峙状态,热刺队助理教练乔·乔丹也冲进球场,米兰中场加图索愤怒地跑上去,两人先是对骂一番,然后加图索用右手掐住乔丹的脖子对其推搡。在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将两人劝开后,主裁判只是对加图索进行了口头警告。

  据加图索事后描述,乔丹在比赛中一直骂骂咧咧。为了避免处罚,他所使用的都是苏格兰语。没想到的是,曾经在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的加图索外语奇好,更何况,他还娶了一个苏格兰老婆……加图索表示:“在比赛早些时候,我们相互间有言语上的冲突。我们用苏格兰语对话,但是我不想透露我们说了什么。”

  这场混乱的比赛,在场上成功“隐身”的主裁判拉诺伊也“功不可没”,无论是伊布禁区线上被踢倒,还是加图索施展锁喉、弗拉米尼从背后钩倒范德法特,他都保持“沉默”。直到第55分钟,弗拉米尼正面双脚飞铲科尔卢卡,用一个毫无争议的红牌动作,换来了裁判拉诺伊一张“难得”的黄牌。全场比赛,米兰11次犯规换来3张黄牌,热刺17次犯规,却无一黄牌。

  欧足联昨日宣布,已经启动了对加图索的纪律审查程序,后者可能将面临长期禁赛。欧足联的控制与纪律机构,将在下周一召开会议,商讨这次事件,按照《运动生活》网站的说法,加图索有可能面临长期禁赛,而《天空体育》也表示:加图索面临的禁赛期,肯定要比仅仅在第二回合停赛要长。另外,弗拉米尼对热刺后卫科尔卢卡有一次粗野铲球吃到黄牌,不过据英国通讯社称,弗拉米尼不太可能遭遇追加处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