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遇弱不强"影响战绩 邓华德承认失季后赛主动权

2011年02月17日 16: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赛后谈到上海队季后赛资格,邓华德出人意料地“示弱”起来,“只有第七名、第八名的球队输球,我们才有机会。”

  上海队落到如今这个地步,确实非常可惜。因为除了新疆、东莞和广东三队之外,目前其他排名在前的球队,实力都和上海队差不多,但这些球队都比上海队发挥稳定,所以在胜场次数上占优。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上海队表现忽起忽落,尤其是输给弱队的几场比赛,非常不应该——目前排名上海队身后的7支球队,除了佛山和吉林队之外,其他5队都赢过上海队,这种“遇弱不强”的表现,直接影响了战绩。

  昨晚比赛一结束,邓华德就急着问其他场次的胜负情况,最终得知上海队的竞争对手中,山东和辽宁队都输了球,老邓心里清楚,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剩余的9场比赛中,至少拿下6场比赛。不过他也知道难度相当大,除了本队还要面对新疆、广东等强手之外,还得指望竞争对手犯错,“我们得看别人脸色。”

  形势不容乐观,但也不是没有机会,“一场一场拼”,成了邓华德和队员们的共识。“现在确实很困难,要想进入季后赛,还得赢好多场比赛。”赛后队长刘炜也如此表示,“不过这也给了我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拿到足够多的胜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