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南勇与吕锋携手吸金 中超赞助每单提20%回扣

2011年02月18日 08: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丹东,这座位于辽宁省东南部的沿江沿海沿边境城市,不久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因为中国足坛反赌扫黑过程中落网的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原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等人的案件将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抽调的办案人员忙得见不到人影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丹东市滨江西路的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宣传科的负责人李荣平热情地接待了记者,但在得知记者的采访内容后,李荣平陷入了沉默,“上级有规定,我们不能随便接受采访。所以实在不好意思……”不过他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信息,对于吕、蔚等人被转移到丹东一事,李荣平并没有予以否定。李荣平告诉记者,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抽调了大批办案人员参与其中,由于案子牵扯到太多的人和事,被抽调的办案人员十分忙碌,宣传科负责人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他们了。

  鸭绿江畔丹东看守所关着足坛大佬

  吕锋和蔚少辉被移送至丹东关押,但何时才能开庭公审,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说:“案件还停留在检察院阶段,我们至今并未收到任何有关赌球案件的起诉书,至于什么时候能公审会另行通知。”

  记者从丹东方面了解到,吕、蔚二人目前暂时被关押在了丹东市看守所。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丹东市看守所,由于看守所的地理位置偏僻,四周除了一所技师学校和一座发电站外,都是荒山野岭。

  南勇搞定一个赞助拿20%回扣

  吕锋在中超公司任职期间,南勇和杨一民都担任过中超公司的董事长,业务往来十分频繁。

  据圈内人称,南勇的涉案和当年爱福克斯冠名中超拖欠赞助款事件有着很大关系。作为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虽然大权独揽,但一些具体工作仍要由总经理吕锋出面。一位熟悉中超公司运作模式的人士介绍,凡是由他们出面签约的赞助,每一单可从中获取20%的回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