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获荣誉勋章 将协助巴西举办2014世界杯

2011年02月18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社圣保罗2月16日体育专电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于当地时间16日接受了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的一枚荣誉勋章,将协助该州举办2014年巴西足球世界杯。

  圣保罗州州长阿尔克明当日亲自任命罗纳尔多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并授予其一枚荣誉勋章,对其在足球领域铸造的传奇表示尊敬。“对于我来说,能够帮助圣保罗州举办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世界杯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罗纳尔多说。

  “外星人”罗纳尔多曾代表巴西队出战97场比赛,攻入62个球,并4次随队征战世界杯、2次夺冠。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他再也没有进入国家队。不过他表示,希望能够穿上国家队战袍,与心爱的队友再踢最后一场比赛。

  14日,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巴西媒体普遍认为,罗纳尔多之所以选择退役,主要是因为科林蒂安斯队在南美解放者杯赛过早出局以及受到伤病的困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