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全明星周末:东道主科比格里芬球星成大忙人

2011年02月18日 14: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时间2月19日渐入高潮,这次的主办城市洛杉矶,是好莱坞所在地,NBA全明星周末的“明星”味儿,在19日~21日的狂欢中将发挥到极致。同时,此次全明星周末也是NBA全明星60年纪念,联盟特意邀请了多位娱乐明星助阵,格莱美奖得主蕾哈娜、兰尼·克拉维茨,乔许·葛洛班就将在正赛时献唱。

  湖人队的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是在2004年,而洛杉矶此前曾在1963年、1972年和1983年举办过NBA全明星周末活动。

  东道主球星成了大忙人

  科比+格里芬

  TNT电视台已经决定在全明星正赛当日、洛杉矶当地时间19时~20时,对正赛的赛前表演进行直播,在24位全明星球员进入球馆时,大批的NBA球员、传奇球星和各界名人也将会一同入场。当红新人布鲁诺·马斯和凯莉·希尔森也将进行赛前表演,著名歌手玛莉亚·凯利的全能丈夫尼克·卡农将担任主持人。

  不过,再大牌的明星在全明星周末的洛杉矶,都不可能掩盖住“男主角”的光芒——科比·布莱恩特将是这次洛杉矶全明星周末当之无愧的主角,他将把NBA与好莱坞首次串联到一起:科比将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和脚印。

  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有200位著名的艺人都在这里留下手印和脚印。而科比将是首位在这里留下手印和脚印的非好莱坞电影协会成员,他也是首开先河在星光大道留下印记的运动员。

  科比将NBA与好莱坞联系起来,不光靠留印星光大道这么形式化的事情,他的短片《黑曼巴》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举行首映。“‘黑曼巴’形容的是我的一种比赛状态,就像超级英雄一样,它能给对手一种震慑感。”科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如此解释自己的这个外号,“打比赛的时候,你必须让自己进入另外一种状态,必须更专注。当然不仅仅是比赛,只要有竞争的时候,比如说玩扑克牌,我就会进入那种‘黑曼巴’的状态。”

  在这部由他本人担任主角的电影中,科比将与嘻哈巨星肯尼耶·韦斯特和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飙戏。“我在镜头前演戏感觉不太自在,感觉有点奇怪。”科比说,“布鲁斯是个伟大的演员,他非常酷,所以在拍片的时候我会注意观察他的表演,然后向他学习表演,他也教我演戏。”

  这次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的另一位大忙人、同样是“主场作战”的格里芬应该算得上是除了科比以外的主角了,他在3天里都有安排——第1天要参加新秀挑战赛,第2天要参加扣篮大赛,第3天得参加正赛。格里芬也是继姚明之后首位入选全明星赛的新秀球员。

  狂欢节里也有失意人

  阿尔德里奇+斯特恩

  全明星周末这3天的“狂欢节”里,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玩得开心,今年第一个把郁闷情绪放到台面上的人,是开拓者球员阿尔德里奇。阿尔德里奇的母亲患上了癌症,所以他希望能入选全明星赛,以安慰和鼓励正在接受化疗的母亲。“她正在跟癌症做斗争。”阿尔德里奇说,“我将这事作为动力,在场上更加努力,我希望能入选全明星。”

  在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选择了森林狼内线凯文·乐福顶替赛季报销的姚明,担任全明星赛西部首发后,阿尔德里奇抱怨道:“这个结果显示联盟里有很多小‘政治’,全明星不看重你能否带领球队获胜,或是让你的球队变得更好,而是看重个人数据。”

  阿尔德里奇说,母亲比他更难受,他的队友安德烈·米勒则直接抨击:“全都是为了宣传和炒作!联盟不欣赏蓝领球员。”米勒还表示,目前联盟最“热”的球员之一、入选了全明星赛的格里芬,并没有让快艇的任何球员变得更好。

  大卫·斯特恩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烦心事很多,不仅有阿尔德里奇的抱怨,还有继续进行的劳资谈判。NBA目前的劳资协议将在6月30日到期,如果谈判“崩”了,NBA很可能停摆。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作为联盟的一员,我清楚这个联盟里的很多事情。如果我感觉到有些评论需要从我说出来,那么我不会不说话。”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