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复出再次一轮游 金花仍需更多比赛找感觉

2011年02月23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晨,WTA顶级巡回赛多哈站正赛首轮战罢,郑洁再度止步,而从资格赛晋级的彭帅继续前进。

  郑洁首轮遭遇强敌———意大利名将佩内塔。佩内塔明显胜于月初才复出的郑洁,今年已取得11胜3负,并在上周的迪拜站打入半决赛,而郑洁在复出后参加的两站比赛中仅取胜一场。佩内塔表现强势,特别是发球得分率遥遥领先于郑洁,第二盘竟高达100%,4个发球局中仅在4次二发中丢过分;让一向以接发球抢攻见长的郑洁也无计可施。仅71分钟,郑洁就以两个2比6失利。赛后郑洁表示,需要通过更多比赛来寻找比赛感觉,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要尽快提高抓分的能力。

  彭帅本轮原应迎战爱沙尼亚猛将卡内皮,但后者因发高烧弃权,另一位资格赛选手巴辛斯基顶替她的位置。彭帅与这位世界排名46位的瑞士小将还是首次交锋。在首盘6比3取胜后,彭帅第二盘又以6比2锁定胜局,下一轮将挑战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此外,晏紫/克雷巴诺娃则以6比3、7比6力克格兰丁/乌里洛娃,与郑洁/詹咏然一道跻身八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