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多哈公开赛郑洁出局 彭帅击败法网冠军

2011年02月24日 10: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总奖金为72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已经在资格赛和正赛连赢4场的彭帅,迎来去年法网公开赛女单冠军、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湘妹子仅用1小时15分钟就以7比5和6比3直落两盘淘汰对手,强势闯进女单8强。下一轮,金花将对阵法国名将巴托丽和自己的双打搭档、赛会8号种子皮尔之间的胜者。另外一场比赛,中国金花郑洁未能给对手制造威胁,以2个2比6不敌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无缘女单第2轮。

  斯齐亚沃尼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她得到了首轮轮空的优待。而彭帅则在此之前已经完成了4场大战,此外,她还和以色列姑娘搭档参加了一场女双比赛,不过,经过3盘苦战以1比2不敌赛会2号种子胡贝尔/佩特洛娃,无缘晋级次轮。

  彭帅的开局相当完美,成功保发后又强势破发,很快取得3比0的开局,并以7比5先下一城。次盘,意大利名将双误不断,彭帅趁机再次破发,并在4比3领先的情况下,又以40比0拿到了3个破发点;顺势破发后,沉底击穿了对手的心理防线。彭帅以6比3再下一盘,从而爆冷淘汰对手率先晋级女单8强。(记者 孙嘉晖)

  双打方面,晏紫搭档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出战,以6比3、7比6(9)淘汰了跨国组合格兰蒂/乌里洛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