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NBA“东风”压倒“西风”

2011年02月25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2月25日的凌晨四点,在离截止时间还有差不多一天时,就已经完成了两笔重磅交易,这并不常见。卡梅罗·安东尼和德隆·威廉姆斯都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中代表西部出战,但是转眼之间他们就加盟了东部球队。

  随着德隆加盟篮网,东部势必又将出现一支强队,篮网现在就已经拥有德隆和布鲁克-洛佩兹的内外组合,并且他们还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再加上他们即将搬到布鲁克林,以及他们拥有一位富有的老板,他们的崛起几乎就是不可避免的。

  而安东尼如愿加盟尼克斯则让尼克斯已经拥有了两位巨头,他们也还在将来拥有不小的薪金空间,并且地处纽约也是尼克斯最大的优势。算上正在战绩排行榜顶端厮杀的凯尔特人、热火和公牛三强,再加上绝对没有任何人敢忽视的魔术和老鹰,粗粗一算东部就将拥有七支强队。

  反观西部,随着安东尼和德隆的出走,敢理直气壮的把自己归入强队的无非就是马刺、小牛和湖人。随着安东尼和德隆的东进,自从乔丹退役之后的NBA西强东弱格局终于彻底改变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