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鲁西埃晨训专治"大爷" 深圳队训练必须喊起来

2011年02月25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上,名帅特鲁西埃就给全队来了个一天三练。深圳队副总李虹坦言特帅有一套:“原来别的教练哪敢早上6点多就开始训练啊,特鲁西埃来了,大爷就不是大爷了,非常好。”

  根据特鲁西埃的安排,昨天首堂训练课从早上6点50分开始。6点整,全体队员已经起床,开始整理训练装备,6点45分大家都站在训练场上。早晨的体能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全队回驻地吃早餐,教练组不允许队员睡回笼觉。上午10点半,第二堂训练课开始,特鲁西埃布置一脚出球的技术演练,并要求大家喊起来。队员有些不好意思,法国人急了:“你们都是职业球员,又不是大姑娘,都喊起来,一定要喊出队友的名字。”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没有队员敢喊累的。

  下午4点半,全队第三次训练又开始,这次是高强度的对抗,所有队员汗流浃背,特鲁西埃还亲自上阵演示。昨晚,一名深圳队队员说:“实战性挺强的,简单但是有效,大家都觉得很好。”(记者郑小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