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车手左小腿被木条刺穿 忍痛骑行勇夺第三名

2011年02月25日 10:2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腿被木棍刺穿,仍然坚持完成比赛。这一幕出现在上周末在英国曼彻斯特国际自行车中心场馆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男子凯琳赛中。据英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名将阿祖哈尼在比赛中摔倒,他的左小腿被一根破碎的小木条刺穿。坚强的阿祖哈尼在受伤后仍然坚持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阿祖哈尼因为碰撞而摔倒。因为当时的速度快,在倒下时他的左小腿正好被场边的破碎木条刺穿。雅虎体育报道:幸运的是,这根20多厘米的木棍没有伤到阿祖哈尼的主要神经线。他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比赛结束后他被医护人员抬离赛场,迅速进行了手术,摘去了全部木条碎片,大约两周后阿祖哈尼又能重新回到自行车上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阿祖哈尼很庆幸这次意外带来的伤害并不大。他表示,自己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明年伦敦奥运会争夺金牌,缺席接下来的荷兰世锦赛并不会影响他争取伦敦奥运的机会,他目前的排名形势仍然很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