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隆交易内幕曝光:早有去意 球队先下手为强

2011年02月25日 10:2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说“甜瓜”安东尼的转会是场肥皂剧的结束,那么德隆·威廉姆斯的转会就来得太突然了。昨天,在距离2010-2011NBA赛季交易截止日还有一天的时候,爵士和网队完成了一笔惊天交易,爵士将当家球星———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送往新泽西,换来网队的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以及2011和 2012两个首轮选秀权。安东尼和德隆相继被交易到东部球队引发众多NBA专家热议,他们普遍认为这预示着未来NBA东西部的变局。

  交易突然

  德隆一度沉默

  几天前,网队还在与尼克斯争夺安东尼,没想到安东尼转会纽约后,网队就迅速完成了另一笔令外界震惊的交易。雅虎体育资深篮球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首先通过微博透露了这一爆炸性消息,随后网队和爵士均通过官网确认了这笔交易。有意思的是,作为被交易的主角德隆·威廉姆斯开始竟被蒙在鼓里。他是通过电视新闻才知道自己被交易的,当时他正在整理行李,准备随队前往达拉斯打小牛。

  “这根本不是我的选择。”德隆对身边的友人表示,对交易完全不知情。有记者在得到消息后试图采访德隆,不过这位全明星控卫拒绝了一切采访,他只是在完成爵士最后一练后,登上球队大巴与所有队友告别。在几个小时后,心情平复的德隆最终决定向媒体吐露心声,在接受《犹他新闻报》采访时他表示:“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必须尽快忘记过去。”“我在犹他待了5年半的时间,球迷们一直都很支持我,我会想念他们,也会想念球队。”德隆承认,被交易是件痛苦的事情,而走上大巴与队友说再见那一刻,自己的心很痛。“这确实很艰难,我们的更衣室气氛一直都很好。但这是生意,我得承认。你知道,上帝做每一件事都有原因,只能盼望他给我下一个篇章。”

  交易内情

  奥康纳:这是双赢买卖

  德隆突然被交易,让很多人感觉突然,爵士主教练卡宾都表示:“这太令人吃惊了。”而网队方面行动之迅速,也让外界吃惊,要知道这笔交易实际上是在金块与尼克斯交易安东尼完成前一个小时就已经基本敲定了。在大多数人想不通的时候,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显得镇定自若,他认为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我们得到一名能够填补德隆·威廉姆斯空缺的主力控卫,一个大个子球员以及未来的选秀权,为此我们放弃了全明星球员,我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

  最近爵士发生了太多事情,执教爵士23年的铁帅杰里·斯隆含泪辞职,现在又是德隆被送往新泽西。据专家分析,德隆的离开其实早有预兆,“在犹他,人们视忠诚、专一为最高品质。本已续约的斯隆教练突然宣布退休,很多球迷都认为是德隆苦苦相逼的结果。在这种氛围下,德隆很难打球。恐怕这也是爵士送走他的触发点。”而且据CBS体育的消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德隆也曾表达过去意,他告诉身边人,如果安东尼去了尼克斯,那么他会在2012年夏天紧随其后。德隆4年637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到2012年他将拥有球员选项。有消息说,在洞悉德隆的想法后,爵士高层为了避免安东尼肥皂剧再度上演,选择了在他表达不满情绪之后立即将他送走。“我们不希望德隆给球队带来任何风险。”奥康纳的话道出了送走德隆的原因,而对德隆来说,去网队也让他更加接近去纽约的梦想,因为有消息说网队将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