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NBA东风压倒西风

2011年02月25日 10:4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不到48个小时的时间内,安东尼和德隆这两个刚刚出现在洛杉矶全明星大赛上的西部球员先后投奔了东部。德隆走人更是引发专家热议,这被看作是NBA未来变局的象征。“小斯、安东尼、德隆相继东移,使联盟的平衡向东部偏移。今后,恐怕不止西部季后赛争夺激烈,东部也将杀得难分难解。”

  在过去10年中,NBA仅有三个赛季的冠军由东部球队获得,在季后赛席位争夺中,东部也不如西部激烈,在东部往往胜率五成左右就能进入季后赛。但随着球星东移,目前东部除了凯尔特人、热队、魔术、活塞等强队,尼克斯、鹰队、公牛等也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所以,有专家称今年的季后赛将呈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态势,“可以说,东部的季后赛甚至会比总决赛还要好看。”

  “现在,有才华的家伙都来东部了。”在昨天得知德隆转会网队后,詹姆斯也来了兴趣。“这下有的看了。我们当初在这里(迈阿密)抱团,就知道会开启潮流。其他球队肯定会效仿,现在又有两个最好的球员从西部来到东部了,阿玛雷也是全明星常客,一切已经改变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