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忐忑》+脱鞋:高洪波“多媒体”总结亚洲杯

2011年02月25日 10:4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举行全国教练员大会,围绕南非世界杯、卡塔尔亚洲杯、队伍技术、体能和心理训练等进行业务探讨。在昨天上午的会议之中,高洪波结合国家队在亚洲杯的表现对国足进行了总结。

  在今年初的亚洲杯上,中国男足三场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尴尬小组出局,在谈到亚洲杯上的表现时,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失误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对对手了解不够,我们今后在情报上分析上还需要更强大的情报提供;第二,心态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外,高洪波承认,包括教练员也有盲目乐观的心态。

  在总结亚洲杯的时候,高洪波提到了目前这支国家队还比较年轻,对此有记者问到国家队是否会考虑招入更多的老将,高洪波明确表示:“虽然这届亚洲杯没有带一些老将,但队伍的年龄结构不存在问题,我说的队伍年轻是指球队从组建到参加亚洲杯时间的较短,但队员们的年龄结构不存在问题。”有趣的是,相比过于严肃的总结和枯燥的报告,高洪波播放了郭德纲版本的神曲《忐忑》,并且在发言之中为了使自己的讲解更加生动,还一度脱下鞋子作为道具来示范一些技术动作的要领,而这一招儿神曲加脱鞋显然让在场听众精神了不少。(记者 周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