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交易得到德隆 爵士队员:这太疯狂了

2011年02月25日 11: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梅隆·安东尼在纽约首秀日,又一单重磅转会在比邻的篮网发生。这两支去年夏天没有追逐到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都有足够的余力和薪水空间吸引大牌球员。   爵士送出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到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以及两个首轮选秀权(2011篮网和2012勇士)。此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篮网还会将300万美元送到爵士。   除此之外,篮网和勇士还在此后做了一笔后续交易。据称上述两笔交易是各自的单方交易,并没有牵扯到三方交易。且有关方面已经上报联盟,并最终得到了联盟审批。   据盐湖城当地媒体透露,早在一个月之前德隆和爵士前主帅杰里·斯隆的关系恶化时,球队就已经动了交易这名全明星控卫的念头。经过反复的讨论,最终在截止日前一天,这笔足可以媲美“甜瓜”的大交易终宣告完成。   因为和德隆关系不佳而离开的老帅斯隆,是否可能重回爵士执教呢?斯隆表示:“不会。这和我退休没任何关系。我是为了自己离开的。”   对于德隆被交易,斯隆也表示,自己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至于重回NBA执教,68岁的斯隆表示,“我甚至从来没想过这件事。没准明天我就不在了呢。”斯隆说,在退休的这两周自己并不想念NBA的生活。   爵士则全队处于震惊之中。过去几个赛季,他们从德隆和布泽尔身上,重新看到了当年斯托克顿和马龙组合的影子,但短短一年内,布泽尔转投公牛,现在连德隆也离开了。   爵士球员米尔萨普表示,当这一消息传出之后,爵士队员和所有人一样震惊。“这太疯狂了!”他承认道,“很多事情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但确实都已经发生了。在这个联盟,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总算明白了。”   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也很高兴德隆加盟,“我对此很兴奋。你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一个毫无争议的在他所打的位置上是最好的球员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你看看布鲁克·洛佩兹,我们认为他是前十的中锋。(有了德隆)我们现在有一个前五(的控卫)了。”(记者 张健强)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