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在比赛出线面前谁都一样

2011年02月25日 11:15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河北香河的讲台上侃侃而谈数个小时后,高洪波于昨天下午飞赴上海,去赴一个单独的约会,在上海康桥足球基地的某间房子里,两个年龄相差近30岁的人,将进行一场直接的对话。

  这场中国足球两个国字号主教练的对话,由于布拉泽维奇的“保密”要求,引人关注,也惹人遐想。不知布拉泽维奇究竟要给高洪波传授些什么?也许二人会讨论一下如何带领队伍从预选赛中出线吧。虽然这么多年,媒体和球迷一直在狠批出线足球,但是对于国家队和国奥队来说,世界杯和奥运会两个预选赛,不出线干什么?难道是组队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队打热身赛,促进友好交往?显然,挺进世界杯32强,进军奥运会决赛圈,甚至取得更好的成绩才是两支国字号球队的终极任务。

  这点,一老一少两个主教练都意识到了。在被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河北香河和上海两地分别发出了“带领国足打进世界杯32强”和“国奥成功,我死也瞑目”的豪言。在世界杯、奥运会的出线问题上,我们和高洪波、布拉泽维奇,甚至于更多的人在要求上是一样的。高洪波和布拉泽维奇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胜出,在预选赛出线,球迷和媒体又何尝不是?一次真正意义上比拼出线,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也是一剂强心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