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认为国足年龄结构有问题 高洪波冷对招回老将

2011年02月25日 11: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会上发言时,高洪波强调国足过于年轻,现在仍处于雏形到成形的过渡阶段。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下次国足集训会考虑招回几名老将时,高洪波马上回应道:“难道你希望国家队朝着40岁的方向发展吗?”

  在总结亚洲杯失利的原因时,高洪波说,国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中只有3名球员参加了上届亚洲杯,经验比较欠缺。会后有记者提到队伍年龄结构过于年轻时,高洪波却不认同:“国足的年龄结构不存在年轻与老的说法,我们也有几名30岁的球员。同时我想,21岁左右,在足球项目中并不算年轻,我不认为国足在年龄方面存在问题。”

  有记者建议高洪波下次集训时多招入老将,对此他笑着说:“你是希望我们的国家队朝着40岁的方向发展吗?不能光看今天,还要看明天、后天,队伍的成熟度不是由年龄决定的。这届国家队年龄结构非常合理。”(记者张晓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