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丹佛高层致歉比卢普斯 承认曾试图撤回交易

2011年02月25日 13: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掘金只能放走安东尼,但并不想失去比卢普斯,因此丹佛高层向比卢普斯表达了歉意。

  2008年的交易过后,比卢普斯全家搬回丹佛。作为土生土长的丹佛人,和安东尼的惬意相比,比卢普斯心情复杂,他本想在掘金退役,“不可思议,这是我人生中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不过,我想人们都理解这个游戏的一部分就是生意。”

  前天,掘金总裁克伦克和副总经理乌吉里召开发布会,以致歉这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开始了发布会,“我要向比卢普斯一家致以我私人名义的道歉”。他们承认曾试图撤回比卢普斯,不过,“我们意识到为了让球队得到最大的回报,我们必须将交易扩大”。对此,比卢普斯说:“还不错,一个很好的表态。我的家人对此很感激,但我还是不能控制。”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