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甜瓜欲登报感谢掘金球迷 球队:他主动要离开

2011年02月25日 13: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属于纽约的篮球时代回来了!”这是安东尼在为纽约首次登场前的发言,在他的率领下,尼克斯昨天击败雄鹿。

  “今年我们能夺冠吗?谁知道呢?这需要时间。但最终,我们会朝正确的方向前进。”赛前见面会上,安东尼如是说。和他一起出席的还有比卢普斯和小斯,甜瓜说:“我相信任何一个球队总经理或老板,都希望我与小斯携手征战。我知道我一场比赛能得25到30分,但这不是最终目标。现在我有一位同样厉害的队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获得更多胜利。”

  安东尼随后在首演中践诺,他轻松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则有21分、8次助攻。作为丹佛曾经的头牌,安东尼毕竟在掘金效力7年多,他也有感情,目前他已联系了《丹佛邮报》,打算出钱让该报在周日的版面上刊登他感谢球迷支持的广告。不过,掘金高层不买账,总裁克伦克透露,是甜瓜主动要求离开的,“(当我电话告知交易时)他立刻笑了。在电话里,我能感觉到他声音中的那种解脱。这个进程始于安东尼,我们只是应他的要求做”。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