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我会怀念火箭队 重回灰熊帮助老东家

2011年02月25日 15:3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火箭阵中为数不多的老臣,巴蒂尔被交易的消息让火箭球迷大为不满,然而作为交易的主角,巴蒂尔自己的反应却异常平静,从他的发言中甚至看不出有任何的不满和沮丧。 “我很兴奋,能重回灰熊,并获得机会去完成 5年前没能完成的使命——闯进季后赛。 ”巴蒂尔如是说。

  32岁的巴蒂尔的现行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状态,火箭高层无意与他续约。本赛季截至目前,巴蒂尔的场均数据为8.6分4.8板。灰熊在两月前就曾联系过火箭,并希望得到巴蒂尔,但火箭当时没有松口。

  巴蒂尔一直以彬彬有礼著称,他在采访中还表示,他会怀念在火箭的美好时光。 “我会怀念和休斯顿这座城市的一切联系,并记住过去的那些美好时光。 ”巴蒂尔说。

  巴蒂尔职业生涯的前5年是在灰熊度过的,从2006-2007赛季开始,他一直为火箭效力,并成为火箭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无奈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在防守端的威力大打折扣,这成为火箭抛弃他的最大原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