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 津男篮仍欲一拼到底

2011年02月25日 18:04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三晚输给北京队后,征战CBA的天津荣钢男篮无奈接受提前七轮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的残酷事实。面对球队的提前出局,天津荣钢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并不意外,但也强调,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球队仍会一拼到底。

  本周三以前,天津队理论上还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但随着浙江队在第27轮赢球,天津队最后的希望宣告破灭。截至第27轮,天津队的战绩为5胜20负,在本赛季仅剩7场比赛的情况下,天津队已经不可能追上战绩为13胜12负、排名联赛第八位的浙江队了。这就意味着,在CBA常规赛前八名才能进军季后赛的规则下,天津队已提前出局。

  张润起表示,球队无缘季后赛已在他们的意料之中。“本赛季我们面临了很多困难,球队处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而新的外教也需要时间来适应CBA,所以这个结果我们并不意外。”张润起说。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张润起表示,即便无缘季后赛,“我们也不会放弃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小伙子们能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 (刘欣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