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超级杯今年又落户“鸟巢” 大罗愿现场观赛

2011年03月05日 08:4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超级杯今年又落户“鸟巢”

  若米兰双雄对决 大罗愿现场观赛

  (记者王洋)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主办方昨天在京宣布,今年的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本届超级杯参赛队有可能是米兰双雄。刚刚宣布退役的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表示,有可能亲临现场观赛。

  据了解,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首演成功后,中、意双方代表就超级杯的未来合作进行了商议,并达成了未来5年内3次联手办赛的协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除北京外,还有中国其他城市表达了承办超级杯的愿望。这意味着,超级杯今后有可能落户国内其他城市。

  根据赛事规定,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双方将是2010至2011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如果一支球队获两项冠军,意大利杯亚军将替补参加超级杯。目前,AC米兰暂时领跑意甲联赛积分榜,而国际米兰已闯入意大利杯4强。若届时是这两支球队在“鸟巢”决战,无疑会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

  而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罗纳尔多,也“盼着”米兰德比在“鸟巢”上演。据悉,由于上月刚刚宣布退役,大罗目前正在里约热内卢的家中休养。他已收到超级杯主办方发出的邀请函,并明确表示,“一旦确定是米兰双雄在‘鸟巢’比赛,我将亲临现场,为超级杯呐喊助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