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开出常规赛最重罚单 吉林2万山西4万江苏1万

2011年03月11日 10:08 来源:华奥星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常规赛最后几轮可谓精彩纷呈,有些队伍虽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表现不俗,例如山西和吉林队,都在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之下依然赢得对手。但是观众的火爆脾气依旧,他们在赛场上不理智的行为也招来罚单。

  因为长春和太原赛区之前就有过类似不冷静行为,所以本次篮协给予的处罚更重,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联赛被核减经费2万元,取消长春赛区优秀赛区评选资格。太原赛区和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则接到严重警告,并核减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于此同时,江苏南京赛区也因赛场秩序混乱被罚款1万元。(记者 杨宝岩)

  附关于对CBA职业联赛长春赛区、太原赛区和南京赛区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1]114号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1年3月9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三十三轮长春赛区、太原赛区和南京赛区不同程度的出现了赛场违规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在吉林龙润茶队与北京金隅队的比赛中,个别观众两次向场内投掷杂物,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理未造成比赛中断。这是本赛季长春赛区第二次发生类似事件。

  在山西汾酒集团队与八一双鹿电池队的比赛中,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理未造成比赛中断。这是本赛季太原赛区第三次发生类似事件。

  在江苏国信队与天津荣钢队的比赛中,看台球迷打出侮辱裁判员的标语牌,赛区没有及时处理,经媒体曝光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八十四条之规定,给予长春赛区和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取消长春赛区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给予太原赛区和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的处罚。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九十四条之规定,给予南京赛区和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如再出现类似情况,将核减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现在正值“两会”期间,常规赛剩下最后一轮比赛,比赛更加激烈的季后赛即将开始,希望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对赛区的安保工作不要松懈,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